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5

  末世?ooc警告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前篇戳这里:               或者戳tag呀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暂时平安。可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嗯。”安文逸神情一松,点了点头,“伤口恢复的很好,明天就能痊愈了。”

  听到安文逸的话,兴欣里的所有人都很高兴。

  叶修也很高兴,“小安啊,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喝药剂了。”

  “不行。”安文逸摇了摇头,拿出了一袋药剂递给叶修,“药剂还是要喝的。”

  “啊?”叶修面露苦色,他最近到处都能看见这个药剂,他无论吃什么东西里面都掺的有这个药剂,让叶修觉得自己现在都快变成一袋药剂了。

  “前辈,吃药会好的快一些。”乔一帆倒了一杯热水放在了叶修的手边。

  “吃药。”莫凡盯着叶修。

  “好好好,我吃。”叶修被这些人弄得哭笑不得,接过安文逸递来的药剂,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

  

  

  2.

  “叶修。”苏沐橙推开门走了进来,“霸图那边送来了一些物资和材料,说是感谢你帮助他们的谢礼。”

  正在旁边整理资料的陈果抬起头,有些奇怪的看了叶修一眼,又低下头去整理资料。

  “东西收下来,交给关榕飞去整理就行。”叶修捧着一杯热水,小口的喝着。

  “行。”苏沐橙又出去了。

  “老板娘,有什么要问的吗?”叶修注意到陈果再一次的抬起头,还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我很早就想问了。”陈果说。

  “叶修,你和霸图队长韩文清什么关系啊?”

  “没什么关系啊?”叶修打了一个哈欠,“我能和韩文清有什么关系啊?”

  “可是你表现的很明显。”唐柔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叶修,你和韩文清之前,是认识的吧。”

  “是认识啊。”叶修并不否认。

  “韩文清他对你很不一般。”唐柔说。

  

  

  3.

  “难道你和韩文清之前是恋人,然后韩文清那个负心汉把你抛弃了,现在又后悔了?”陈果语出惊人。

  “噗,咳咳咳。”叶修一口水全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咳,呼——老板娘。”叶修气息不稳,连咳嗦带喘的说:“老板娘你最近是不是又看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了?你这都想的些什么啊?”

  “我觉得果果说的有道理。”唐柔还在一旁点了点头。

  “这有什么道理啊?”叶修哭笑不得,“我和韩文清之前是朋友,后来因为某些事情,韩文清失忆了。”

  “啊!这个渣男竟然还失忆了!”陈果听到叶修的话后,暴怒,起身走了出去。

  

  叶修:???

  老板娘你真的有听清我说的什么吗?

  

  唐柔还在那里安慰叶修,“没事的,果果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的。”

  

  叶修:我知道,何况老板娘她也打不过韩文清。

  不过,唐柔你不去劝老板娘,在这里劝我又是怎么回事啊?

  

  

  4.

  正在楼下整理材料的乔一帆和关榕飞见到陈果怒气冲冲的从楼上下来,直接就冲出了基地。

  没过几分钟,陈果就回来了。

  关榕飞:?

  然后他们就听到自己的通讯器“叮咚”一声,打开群消息一看,是一张照片。

  照片照的是兴欣基地的大门,上面贴着一张纸,放大一看,纸上写着,“霸图渣男禁止入内。”

  乔一帆:???

  

  

  5.

  “这个任务怎么样?”叶修点开一个任务界面,给他们看。

  “太危险。”安文逸不赞同的摇了摇头。

  “那这个呢?”叶修又点开了一个任务界面。

  “合作类的不行。”陈果出声否决了。

  “……”

  叶修无奈了。

  “你们就是不想让我接任务吧?”少年托着腮帮子。

  “太简单的任务你们觉得没有那个必要,太难的任务你们不同意,说太危险,合作类的任务也不能接,说白了不就是不让我接任务嘛。”

  “叶修,你要想接任务的话也行。”苏沐橙笑眯眯的说。“不过,你得和我一起。”

  “我能拒绝吗?”叶修试探着问道。

  “不能哦。”苏沐橙笑着,点击了任务界面上的确定。

  

  

  6.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坐在河边,手里拿着钓竿,头上还带着顶草帽。

  一旁的苏沐橙正在搭帐篷。

  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出来做任务的,倒像是出来游山玩水的。

  叶修后悔自己主动说出想做任务的想法了,你说是兴欣的床不够软,还是电脑里的游戏不够好玩,为什么他非要出来做任务啊。

  可惜现在后悔已经晚了。

  但是别的不说,沐橙选的这个地方,风景还挺好的。

  自从病毒感染蔓延后,他好像已经很久没见到这样清澈的河水和这么翠绿的树林了。

  叶修想着,钓竿一甩,钓上来了一条鱼。

  

  

  7.

  晚上,叶修和苏沐橙两人坐在篝火旁,四周没有鸟叫声,也没有虫鸣声,安静的有些吓人。

  叶修从身旁拿起一个树枝,丢入火中,可能是因为树枝比较湿,丢入火中后,密集的劈啪声响起。

  苏沐橙抬头看向天空,今天没有月亮,几颗小小的星子在天空中闪烁。

  “叶修哥。”

  “嗯?”

  “你会不会想哥哥?”

  叶修看着跳动的火苗,沉默了一下后,点了点头。

  “会啊。”

  苏沐橙看向叶修,兴奋的说:“如果说,能让哥哥复活……”

  “沐橙。”叶修打断了苏沐橙的话,他看向苏沐橙。

  叶修突然觉得苏沐橙的脸在篝火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的诡异。

  叶修的手不自觉的放在了腰间的手枪上,犹豫了一下后,他放下了手。

  

  

  8.

  “叶修哥,难道你不想再见到哥哥吗?”对面少女的笑容逐渐扭曲。

  叶修垂眸不语,篝火劈啪作响。

  一时间气氛诡异到了极致。

  “叶修哥?”

  “你也别这么叫我了。”叶修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人,“也不嫌恶心的慌。”

  对面的人定定的看着叶修,突然笑了一声。

  少年的神情显得格外的冰冷,腰间的枪已经被他拔了出来,枪口对着对面的人。

  “沐橙呢?”

  “别那么紧张啊,叶神。”对面的人低笑了一声。“苏沐橙现在很安全。”

  “叶神?那是谁啊?”叶修挑了挑眉。

  “噗,叶神就不要再装模作样了。”

  “毕竟,当年的“斗神大人”手持一杆银枪“却邪”,大杀四方的威风模样,我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呢~”

  叶修听到他这话,一个猜想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你到底,是什么人?”

  

  

  9.

  “叶神不记得了吗?也对,我当时不过是叶神需要杀掉的那么多中的一个。叶神不记得我,也正常。”

  叶修心下愕然,“你是?感染者?”

  “嘻嘻嘻,是不是很意外?”

  变异化的感染者,拥有强大的能力,且具有自主意识与独立的思考能力。这,难道就是他们的目的吗?

  “是很意外。”叶修说,“不过你变成沐橙的样子,又千方百计的把我带到这里来,不可能只是为了让我意外一下吧?”

  “当然不是哦~”对面的感染者又开始笑了起来。

  “把叶神带到这里来,是因为我们的首领想见叶神,他想和叶神亲自谈一谈。”

  “既然是想找我亲自谈一谈,那他怎么不亲自出马,亲自来找我呢?”叶修特意重读了“亲自”这两个字。

  “那是因为……”

  “我早就该猜到。”叶修开口打断了感染者的话,“废了那么大劲布置了这一切,又特意让你变成沐橙的样子来试探我。”

  叶修看着篝火逐渐变小的火苗,轻声的说:“你的首领,是他,对吗?”

  

  

  10.

  “阿修。”

  身后传来一声叹息,叶修转头看去,只见一个人走到了他的面前。

  “果然。”

  是你。

  


  

  TBC

  

  

  韩文清风评在线被害。[为韩队默哀]

  

  终于把这个神秘男人写出场了。[哭着鼓掌][不过好像也不怎么神秘的说]

  我想了好多种两人相遇的方式,就是为了写这个男人的出场。         一个男人害我花了那么多时间,所以,我现在特别想掐死他。[我只是想想/被打]

  这个男人的出场意义重大。

  他的出场意味着,我可以咕了。[嗯?]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23/31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