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 冬至篇

  私设,是小精灵叶,ooc

  还债继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算是冬至特别篇吧。

  

  

  “吃饺子啦。”

  叶修敲了敲黄少天的房门,没有反应。

  “黄少天,去吃饺子啦。”

  还是没有反应。

  “黄少天,你在不在房间里啊?”

  依旧没有动静。

  

  叶修嘟起了嘴。

  “黄少天!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让食堂大妈把你的饺子都换成秋葵馅的!”

  房门打开了,黄少天冲了出来,“来了来了来了来了,你千万千万别让我再吃秋葵了。”

  

  黄少天一脸哀怨。

  他本来想换身新的衣服再来开门的,奈何小精灵的魔鬼发言,吓得他连衣服的扣子都没有扣好,就这么走了出来。

  幸好,蓝雨总基地里没有妹子,不然的话他今天恐怕就要在队员里出一次名了。

  黄少天庆幸的想着。

  

  叶修见到黄少天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连忙着急的拍打着小翅膀往食堂飞去。

  黄少天连忙跑步跟上,边跑边问。

  “你怎么这么着急呀?”

  

  “因为来叫你之前,喻文州说他给我留了我喜欢吃的浆果糕。”叶修说。

  “我怕我回去晚了,就被别人吃掉了。”

  “那是不可能的。”黄少天嘀咕着,“队长只要摆出那种‘笑容’,往糕点前一站,所有的人,只要长点眼睛的,就都不会去碰那糕点。”

  ?

  叶修飞着,回头看了黄少天一眼。

  这家伙又在那里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呢?

  

  回到食堂,叶修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他的糕点。

  还好,糕点还好好的待在喻文州面前的盘子里。

  叶修飞过去抱起了糕点,“我的糕点,我想死你了。”

  旁边的喻文州再一次的遭到了无视。

  

  黄少天在一旁看着,心里幸灾乐祸的想着:队长啊队长,你也有今天。

  喻文州看到了一旁正在努力憋笑的黄少天,微笑着把一盘饺子递给了黄少天。

  “来,少天,吃饺子。”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那危险的笑容,又看了看那盘饺子,吞了口口水。

  他黄少天敢发誓,这盘饺子一定是秋葵馅的。

  绝对没错!

  

  

  

  喻文州:我比不过一块糕点。

  叶修:比不过。

  

  

  END

  

  

  冬至快乐。

  

  昨天的文的热度高的吓到我了。

  所以加更一篇,当做感谢。

  

  大家冬至记得吃饺子或者汤圆哦~

  

评论(4)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