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兴欣叶/莫叶]糖果

        段子,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迟来的莫凡生贺。

  

  

  万圣节到了。

  

  对于兴欣战队来说,这种不放假的洋节,就是一个和往常没什么两样的普通日子。

  大家依旧是该起床的时候起床,该训练的时候训练,该吸修的时候吸修。

  

  三个妹子一起前往训练室,陈果对苏沐橙说:“忘记今天是万圣夜了,早知道我昨天去超市的时候,买点糖果回来了。”

  “对哦。”苏沐橙轻拍了一下头,“我也忘了给叶修买戒烟糖了。”

  唐柔笑笑,“下午去买也来得及。”

  说着,三人推开了训练室的门,意外发现,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放着一个巴掌大的小竹篮,各色各样的糖果把小篮子塞了个满满当当。

  

  叶修正叼着根棒棒糖,站在莫凡身后,对他说着什么;方锐单手搭在叶修的肩膀上,嘴里喋喋不休,还试图抢夺叶修口中的棒棒糖;魏琛在一旁揉着脚脖子,痛骂方锐不要脸;安文逸,罗辑和乔一帆三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只不过他们探头的动作,出卖了他们正在吃瓜的行为;莫凡估计是忍无可忍了,他从自己桌上抓起了什么东西,转身,直接怼到了方锐的嘴里,使对方强行闭嘴。

  

  好一出大戏。

  

  陈果有点无语,她指着桌上的糖果篮,问:“这是你们谁买的糖?”

  “这不是老板娘你买的吗?”叶修嘴里有棒棒糖,声音有点含糊。“我一来就看到这些糖果了,以为是老板娘你买的。”

  陈果摇了摇头,“这不是我买的,我原本打算下午去买糖来着。”

  “那还挺奇怪的。”叶修拍掉了方锐那不怀好意的爪子,说:“我早上是第一个到的,当时这些糖果已经在这里了。”

  “说不定是圣诞老人送的糖呢。”魏琛揉着自己的脚脖子,嘀咕了一句。

  “那怎么可能。圣诞老人那是圣诞节,今天是万圣夜。”方锐算是找着机会了,马上吐掉嘴里的糖,逮着魏琛就是一顿科普。

  “圣诞老人!哪来的圣诞老人?”包荣兴从门外探头进来,看见桌上的糖果,很是高兴。“怎么这么多糖啊?是圣诞老人送来的吗?”

  顿时大家都笑了,叶修拽过一旁和魏琛科普的方锐,“来,方锐大大。”

  “再给咱家包子解释解释呗?”

  

  

  训练结束,陈果招呼大家去楼下吃饭了,一时间,训练室里只剩下莫凡和叶修两人。

  莫凡站起身,也准备去楼下吃饭,就看到叶修站在他身后,笑眯眯的看着他。

  有事?

  莫凡没说话,他再等叶修的下一步动作。

  “谢谢你的糖啊。”

  叶修笑着伸出手,揉了一把莫凡的头,莫凡没有躲开。

  “你怎么知道?”是我买来的糖?

  叶修笑笑,没有回答莫凡。他说:“快去吃饭吧,再过一会,菜都被他们抢完了。”

  莫凡没动,叶修知道他的脾气,无奈,抬手指了指糖果篮中一种薄荷糖,“这个糖我常吃,早前都是你拿给我的,他们还奇怪我哪来的糖。”

  再加上,只有自己桌上的小篮子里有这种糖,别人的篮子里都没有,答案就很清楚了。

  

  “你喜欢这个糖?”莫凡问。

  “糖不都是一样的。”叶修听到这个问题,笑了。

  “你得看是谁给的。”

  

  

  END

  

  

  莫凡生日快乐呀~

  

  今天是万圣夜,干脆写一起了。


评论(6)

热度(2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