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翔叶】我觉得我肯定讨厌他

       all叶底,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可单独食用,也可以配合这两篇食用:【翔叶】我觉得他可能喜欢我    【翔叶】我觉得他好像是渣男 

  

  

  一连几天,孙翔都提不起任何精神来,而且变得格外敏感。

  

  “嗯……叶修……大概要过多久?嗯,好,好,拜拜。”吴启在那里打电话,这才刚挂掉,就看到孙翔黑着脸过来了。

  “你和叶修说了什么?”

  吴启:?

  吴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但很快,他就知道孙翔在问他什么。

  “叶修?”吴启忍不住笑了,“刚刚不是叶修前辈,是我家那边的物业修理。他说我家的外水管出问题了,打算派人上门来修。”

  孙翔:……

  都TM赖叶修!

  

(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

  

  晚上,孙翔坐在自己的电脑前,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滴滴滴。”

  QQ响了。

  孙翔扫了一眼右下角闪烁的图标,不出所料,发来消息的,是那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字头像。

  又是群发吗?

  孙翔没有看他发来了什么,直接忽略消息,退出了QQ。

  看着自己手边的那张战法小号,孙翔只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没脑子。

  想着,他闷闷不乐的关掉了电脑,躺到床上,逼迫自己不再去想关于叶修的任何事情。

  没过多久,孙翔就进入了梦乡。

  

  

  嘉世的会议室。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那人的神情格外严肃。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

  

  兴欣网吧。

  “呦?来探查情报啊?”

  那人看起来洒脱极了,好像嘉世的那些风言风语从不是针对他的一样。

  

  挑战赛上。

  屏幕上那行字,清晰且刺目。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

  

  选手通道里。

  “打得不错。”

  那人的眉眼中皆是笑意。

  “我是说真的。”

  “打的很好。”

  

  

  孙翔睁开眼睛,一骨碌坐了起来。

  天空已经退去了那墨蓝的黑,薄薄的云彩漂在灰蓝色的天上,而那远处的天边已经泛起了白色。

  这是准备要日出了。

  孙翔抬手揉了揉自己有些胀痛的太阳穴,回想着梦里梦到的场景。只觉得自己最近真是流年不利,睡个觉做个梦,都能梦到自己讨厌的那个人。

  偏偏这个讨厌的人,让自己之前还误会对方喜欢自己,让自己这几天心神不宁。

  

  这么一想,更讨厌了。

  

  孙翔坐在床上胡思乱想了一好会,一看时间也不早了,回笼觉是肯定没的睡了。于是他只好起床,去食堂吃早餐。

  

  “早啊。”

  “早。”

  方明华正巧也在食堂吃早饭,两人打了个招呼后,方明华主动询问孙翔。

  “孙翔,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孙翔端着小米粥的手放了下来,他忽略掉刚才脑海中出现的人名,对着方明华摇了摇头。

  方明华有点意外,他盯着孙翔看了几秒,见对方颓废的样子,寻思着自己可能是看走眼了?

  方明华想着,有些话就说出来了。

  “嗨,我还以为你喜欢叶修前辈呢?”方明华说,“正好和你说,周队准备跟叶修前辈表白……”

  孙翔只听到自己脑袋里“嗡”的一声,后面方明华说了什么,他是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

  

  

  我讨厌叶修。

  孙翔恨不得用这句话给自己洗脑。

  

  然后他就悲伤的发现,自己其实一点也不讨厌叶修。

  毕竟谁会动不动联想到讨厌的人呢?

  毕竟谁讨厌的人会夜夜入梦来呢?

  

  

  孙翔蹭的站了起来,早饭不吃了,也不管方明华在身后叫他。孙翔抓着手机,直接跑出了食堂。

  

  他边跑边打开手机,正准备定最近的一趟高铁去H市。谁知刚跑出轮回俱乐部,他就看到了自己想见的那个人。

  

  叶修正抽着烟,顺着人行道向他走来。

  而他身后,就是灿烂的朝阳。

  

  “呦。孙翔小同志起的很早啊?是特意在这里等我吗?”

  一如既往的调调。

  “嗯。”

  孙翔却不是一如既往的回答。

  “是在等你。”

  

  “我想见你。”

  

  

  END

  

  

  不知道为什么……

  越写越崩!

  自闭,睡觉去了。


  [好家伙,这个合集第99篇竟然是翔叶?/感到不可思议]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