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黄叶】要死了

       私设,瞎写,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all叶底,主黄叶,微乐叶。

  

  

  “砰!”

  突如其来的巨响把张佳乐吓了一跳。

  

  抬头,只见黄少天冲了进来,然后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床边上。

  

  “啧,我说黄少天你进屋之前能不能敲敲门啊?”张佳乐无奈,把手机放到了一边,起身下床去关门,嘴里还絮叨着:“老子的心脏病都快让你吓出来了。”

  黄少天没说话。

  张佳乐说着,把门关上又走了回来,他才发觉有点不对劲。往日里话多的黄少天好像中了咒一样,嘴巴抿得紧紧的,一言不发。

  “你这是咋了?”

  张佳乐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还在那问:“嘴巴被人给上了封条了?”

  

  过了许久,黄少天才开口说了句话。

  “我觉得我要死了。”

  

  这话可把张佳乐吓了一跳。

  

  

  “你你你!”张佳乐话都说不利索了,“你怎么突然说这话?上次大家一起体检结果不是好好的吗?难道你为了不让领队担心谎报军情了?”

  

  黄少天又是久久的没有说话。

  

  不说话这怎么安慰啊,张佳乐有点抓狂。可看着黄少天有些恍惚的神情,张佳乐顿时觉得,这事对黄少天的影响可能不小。

  有些麻烦呀。

  张佳乐在心里叹了口气,想让黄少天自己在那冷静冷静。转念一想,万一黄少天自己想不开了,出点什么事,自己这个队友兼舍友也是有责任啊。

  想着,手机已经被他重新拿在了手里。

  张佳乐解开锁屏,准备直接在聊天框里和叶修说这件事。

  哎,本来还不想让叶修多操心,张佳乐无奈的想。但是看黄少天这个样子,张佳乐觉得还是和叶修稍微说一下吧。

  

  打完字,张佳乐刚要点发送,他就听到黄少天说。

  

  “我和叶修表白了。”

  

  张佳乐硬生生的停住了自己要按下发送键的手指。

  他扭过去去看黄少天。

  

  “你说什么?”

  

  

  “我和叶修表白了。”

  黄少天重复了一遍,然后又补了几个字。

  “就在我回来前。”

  

  好家伙。

  张佳乐心说,没想到黄少天这速度这么快,在目前这个全员暗恋的情况下,这小子竟然选择跑去表白了。

  

  张佳乐努力忽略掉自己心里的不适,他问黄少天:“叶修他怎么回复的啊?”

  不问还好,这一问,黄少天竟然红了眼眶。

  

  张佳乐一惊,不会是被拒绝了吧?随即又是一喜,黄少天被叶修拒绝了,那么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可看着黄少天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张佳乐还是假模假样的关心了一句,“黄少天你没事吧?”

  黄少天抬手,狠狠地抹了抹眼睛,然后抬起头,对着张佳乐笑笑,说:“我没事,真的没事。”

  张佳乐看着黄少天的笑容,不知为何,他慌了。

  随即,他就听到黄少天说:“叶修他同意和我交往了。”

  

  屋里突然变得很安静。

  过了好久,张佳乐才缓过神来,他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对黄少天说:“恭喜。”

  黄少天毫不犹豫道:“谢谢。”

  “对了张佳乐,我刚才是不是吓到你了?你别在意哈,我就是太激动了所以才那个样子的,至于我说‘我觉得我要死了’是我万万没想到叶修会同意和我在一起,觉得自己快要幸福死了,还有……”

  

  张佳乐听着身旁的“人间噪音器”不断的发出声音,默默地叹了口气。

  

  现在他觉得自己要死了。

  

  

  END

  

  

  张佳乐:为自己逝去的爱情和耳朵鞠了一把泪。

  


  太久没写,手感全无。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