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兴欣叶】魔镜呀魔镜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魔镜呀魔镜,叶修最喜欢的人是谁啊?

  

  

  “魔镜呀魔镜。”

  方锐站在客厅里,举着一面小镜子喃喃自语。

  “谁是这个兴欣最帅的人?”

  

  陈果刚走下楼,看到方锐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她慌忙戳了戳坐在一旁的叶修,问:“方锐这又怎么了?”

  “我不知道。”叶修摊了摊手,神情很是无辜,“我早上看到他的时候,他就这个样子了。”

  

  这时包荣兴也下楼来了,一听到方锐的问题,他毫不犹豫的回答到:“当然是我老大最帅了!我老大是全联盟里最帅的!”

  “包子别这么说。”叶修伸手拿了个包子,尝试着用包子堵上包子的嘴。“联盟里比我帅的多的是呢。”

  

  包子嚼着包子,含含糊糊的说:“老大说的都是对的!”

  “乖。”叶修点点头,转头看向陈果,“老板娘你就别管他了,过来吃早饭吧。”

  陈果应了一声,又看了方锐几眼,然后绕过方锐走到了餐桌旁。

  

  

  这边饭还没吃几口,那边方锐又开始了。

  “魔镜呀魔镜!”

  方锐这次不在照自己了,他举起镜子,转向了餐桌这边。

  

  叶修吃着油条看着方锐,想看他接下来怎么作妖。

  陈果也看着方锐,想着这家伙会不会对着他们,突然冒出一句:“大威天龙,世尊地藏,般若诸佛,般若巴嘛空!”

  要是方锐他真敢这么做,陈果心想,那他这全兴欣最高的工资,可能要遭到‘毒手’了。

  

  “谁会是和我方锐大大共度余生的人?”

  方锐高举着镜子,对准了叼着油条的叶修。

  

  一旁的包子见状,拿起桌子上的盘子,直接挡在了叶修的脸前。

  方锐急的在那里直跳脚,大叫着,让包子把盘子拿开。

  叶修一脸茫然的看向包子,包子则是一脸的正气,“没事的老大,我不会让别人打扰你吃早饭的!”

  

  陈果看着眼前的一幕,思考着,要不要从方锐的工资里扣个千百块钱。

  理由……?

  

  理由就是骚扰队长!

  

  

  END

  

  

  陈果:我们兴欣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呢?

  兔子:老板娘,你把叶修给我,兴欣就能正常了。

  兴欣全员:作者你想得美!

  兔子:老板娘你看,正常了吧?

  陈果:……


评论(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