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乱点鸳鸯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摸段子解压。

  

  

  叶秋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看着自己哥哥穿外套准备出门。

  

  “你又要去哪?”

  叶秋问,就是这语气听起来……像是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

  叶修耐心和叶秋解释,“沐橙说要来B市玩,我看时间大概一会就到了,出去接她。”

  

  “可以让司机去接啊。”

  叶秋闷闷不乐,“没必要每次都是你亲自去跑吧。”

  

  “让你哥去。”叶父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他整天在家玩电脑不动弹,正好让他出去运动运动。”

  听到自家老父亲这么说,叶修对着叶秋摊摊手,表示无奈,然后转身就要出门。

  

  叶母从厨房探出头来,“小修,记得带沐橙回家来吃午饭啊。”

  叶修回头应了一声,“好。”

  

  

  叶修出门了。

  叶母感慨的叹了口气,对着叶父说,“沐橙那姑娘挺好的,乖巧懂事,长得还漂亮,和咱家小修挺配。”

  

  叶父没说话,叶母继续说道:“我觉得唐家那姑娘也不错,上次见面的时候,人家姑娘对咱家小修明显有意思。”

  

  “妈……你上次不还想让王家的王杰希当你儿子吗?”叶秋无语。

  “那哪是我想的啊?”叶母白了叶秋一眼,“这是人王家小子说的,他说他喜欢小修。”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叶父慢悠悠的说,“上次和老孙还有老楼他们一起吃饭,他们两家的小子都说,想和咱家亲上加亲。”

  

  “是和小秋吗?”叶母问。

  叶父抬头看了叶秋一眼。

  不知为何,叶秋竟从自己父亲眼中,看出了一种不争气的意味。

  

  “不是。”叶父摇了摇头,“是小修。”

  “小修不愧是我儿子。”叶母开心点头,“很好的遗传了我的魅力。”

  

  叶秋死目:哦,我是捡来的。

  

  

  谁知话题并没有就此结束,叶母和叶父两人,顺带把叶修身边的人都扒了一遍。最后决定把这些人请来B市,给叶修相亲。

  一旁的叶秋,听着听着就摸出了手机,颤抖着双手发了一条消息出去。

  

  叶修刚接到苏沐橙,正和人聊天呢,突然手机响了。

  拿出来一看,是叶秋发来的,上面只有两个大字:

  快跑!

  

  

  叶修:?

  

  

  END

  

  

  众人得知消息后,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叶秋:你们离我哥远点啊!!!


评论(7)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