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吃饭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放松一下,摸个段子。

  

  

  世邀赛后,叶修回家了。

  表现的最高兴的是叶秋。自己哥哥离家出走了那么久,终于回家了。

  叶秋:哼哼哼,混蛋哥哥终于回家了,我看这下子谁还敢来拐我哥!

  叶秋高兴了没多久,他就看到自己哥哥边穿外套边往门口走去。

  “哥,你要去哪?”

  叶秋瞬间紧张了起来,他往前两步,拉住了叶修的手。

  “出去和王大眼一起吃顿饭。”叶修说。“就是那个微草的队长,王杰希,你们在世邀赛上见过的。”

  “不行!不许去!”叶秋炸毛了。

  “啊?可是我早就答应他,回B市后请他吃饭的。”

  叶修奇怪的看着叶秋,搞不懂自家弟弟在紧张什么。

  叶秋要被自己哥哥的迟钝给气死了,早在世邀赛集训的时候他就看出来了,那一国家队的单项箭头,都粗到什么地步了?

  可是自己哥哥,就是能硬生生的无视掉。

  想起那群人对叶修动手动脚,暗搓搓吃豆腐的场景,叶秋只觉得头疼。

  为了守护自己哥哥贞操,叶秋马上做出决定—— “哥,我也要去。”

  

  

  饭店里。

  王杰希和叶秋两人的目光交织在一起,旁边的服务员看着这两人,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这是有什么仇吗?服务员心想。

  “我回来了。”

  叶修的声音响起,王杰希叶秋两人同时扭头看去,见到叶修拿着几杯奶茶走了过来。就见他很是自然的坐到了王杰希旁边,探头去看他手上的菜单。

  “你们点完菜了?”

  “还没。”在叶秋记恨的目光下,王杰希笑着,把菜单放到了叶修面前,“看看想吃点什么?”

  叶修看了看,“鱼香肉丝吧。”

  叶秋出声:“这家鱼香肉丝做的很辣。”

  “那算了。”叶修缩了一下脖子,又看了眼菜单,“那要份脆皮茄子吧。”

  “我已经点了。”叶秋再次出声,同时还得意的看了一眼王杰希。

  “那就这些吧。”叶修说。

  服务员离开了。

  

  “你刚才干什么去了?”王杰希问叶修。

  “去给你们买饮料了啊。”叶修打开自己手边的奶茶袋子,取出一杯奶茶递给王杰希。“我记得你喜欢和这个味道的对吧。”

  “只要你买的,我都喜欢喝。”王杰希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

  “哦哦。”叶修点头,取出另一杯奶茶,插上管,递给了叶秋。“叶秋也经常这么说。”

  

  王杰希:……

  叶秋:……

  

  服务员开始上菜了,王杰希先和叶修讨论了一会荣耀后,叶秋就开始强行和王杰希讨论房地产。

  讨论着讨论着,王杰希突然问叶修,“如果叶修你要结婚的话,你希望要个什么样的房子?”

  “嗯……”

  叶修咬着吸管,想了想,说。

  “有台能玩荣耀的电脑就行。”

  

  

  预料之中的回答。

  王杰希和叶秋两人一起,无声的叹了口气。

  

  这也太好养活了吧。

  

  

  TBC

  

  

  啊,脑洞缺失中……

  最近大概会专注填坑吧?


评论(7)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