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黄叶】对象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祝大家端午安康!

  

  

  “少天来了?”

  黄少天推开社团活动室的门,就看到叶修坐在活动室的桌子上。见到他进来,叶修还对他笑着挥了挥手。

  “叶学长好。”

  黄少天和叶修打了个招呼,目光扫了一圈活动室。

  “今天只有叶学长一个人吗?”

  “对啊。”

  叶修笑了笑。

  “那老叶你不早说啊。”

  一听这话,黄少天立即变了称呼。三步并作两步,走到了叶修的身旁,然后学着叶修的样子,一屁股坐到了桌子上。

  老旧的木桌在黄少天坐上来的那一刻,发出来吱呀一声响。

  “怎么了?”黄少天拍了拍桌子,有点不大乐意,“老叶坐你你不响,我一坐你你就响?新生还不能坐你了吗?你就一桌子,那么双标干什么?”

  桌子又是吱呀一声响。

  看着黄少天的幼稚行为,一旁的叶修忍不住笑了。

  “行了啊少天,多大的人了啊?和一张桌子较劲。一会你要是把这桌子给拍坏了,估计校长又要找你谈话。”

  黄少天果断的收手。

  

  “说吧,来找我有什么事啊?”叶修问。

  “老叶老叶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不乐意的撅起了嘴,“什么叫找你有什么事啊?我一定是有事才找你吗?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嗯?可是你不是说有事和我说,让我在活动室等你吗?”叶修说。

  “……”

  黄少天沉默了下来,他怎么把这茬给忘记了。自己是以有事相商为由约的叶修,现在又说没事,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可是……怎么说?

  黄少天偷偷去看身旁的叶修,目光好巧不巧的与对方撞上了。黄少天立刻把头扭向另一边,还若无其事的吹起了口哨。

  叶修也不急,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敲着桌面,发出小小的哒哒声。

  

  黄少天的脑子里一片混乱,他很早之前就喜欢叶修了,喜欢上了这个大他一届的学长。

  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的情敌非常的多。毕竟叶修在学院里有多受欢迎,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偏偏这个家伙还撩人不自知。所以自己情敌的数量,每天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向叶修表白的人不是没有,而是太多了……可是他从没有接受过任何一个人。

  问题就在于这里……

  黄少天苦恼的抓了抓头发,他跟叶修相处了这么久了,也不清楚他到底喜欢那一类型的,有没有喜欢的人。

  这次把叶修叫出来,就是想说明白。

  说明白自己有多喜欢他。

  

  

  “老叶。”黄少天终于开口了。

  “下棋吗?”

  “啊?”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少天你把我叫出来,就是为了和我下棋?”

  “嗯。”黄少天点了点头,又说,“也不单单是这一件事啦……”

  “行。”叶修从桌子上跳了下去,“我去找找棋盘放哪里了。”

  看着心上人的背影,黄少天一边纠结该怎样开口,一边觉得,不愧是我看上的人,你看连后背都这么好看。

  这看着看着入了神,有些话也就不自觉的说了出来,“老叶,我想要个对象。”

  找棋盘的叶修一顿,然后说:“你等等啊。”

  ?

  这玩意儿等什么?

  黄少天对叶修这个回答,是一头雾水的。然后,他就看到叶修拿了一盒象棋出来。

  

  “给。”

  叶修把象棋递了过去,“你不是想要对象吗?这里面有两对象呢,爱拿哪对拿哪对。”

  

  

  EDN

  

  

  一个不负责任的后续:

  

  “老叶。”

  黄少天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直冲到叶修的面前。

  叶修刚转过身,黄少天就一巴掌拍到了他身后的墙上,形成了一个标准的壁咚。两人之间的距离变得格外的近,黄少天觉得叶修的脸有点红。

  叶修:“少天,你……”

  




  

  “不是吧老叶!”黄少天语速飞快的打断了叶修的话,“你身为学长,竟然不知道象棋中只有一对象吗?另一对不是象是相啊!”

  叶修:“……”

  叶修:“哦。”

  

  

  [作者恨铁不成钢中:黄少天!你说这个干嘛啊?直接吻上去啊!]


评论(8)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