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双叶生日快乐!

        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再次祝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今天是0529,兴欣战队队长叶修的生日。

  众人惊异的发现,兴欣战队的直播间竟然开了?

  而且直播的人竟然是叶修?!

  一时间,铺天盖地的弹幕刷满了整个直播间。有人还在怀疑,我看到的这个叶修,是真实的叶修吗?

  “是真实的。”叶修一边调整着摄像头一边回答弹幕,“直播是老板娘决定的,说是什么粉丝福利?”

  于是弹幕齐齐刷起了老板娘牛逼。

  陈果刚巧过来,一看弹幕,说:“刷我牛逼干什么?今天是叶修的生日,直播其实是为了他开的。”

  弹幕都变成了“叶修生日快乐!”

  “老板娘,不用为了我开直播。”叶修说,“你直接把没收掉的烟还我就行。”

  “想得美。”陈果丢下了三个字,转身去整理礼物了。

  看陈果走了,叶修看着满屏的“叶修生日快乐!”想了想,说:“你们别刷我生日快乐了。今天也是我弟弟叶秋的生日,你们祝他生日快乐吧。”

  

  “叶神原来还有个弟弟吗?”

  “原来叶秋是叶神的弟弟啊?”

  “想看叶弟弟!”

  这样的弹幕飘过之后,整齐的弹幕大军袭来,“祝叶秋生日快乐!”

  

  叶修看着直播间露出了笑容。

  “叶修!”陈果在不远处喊到,“过来拿蛋糕!”

  “来了。”叶修说着,起身离开了直播的电脑前。

  

  没多久,“叶修”就出现在了直播的摄像头里。

  “叶修”看着刷“叶秋生日快乐”的弹幕皱了皱眉。

  “你们刷这个干什么?”他说,“今天不是叶修的生日吗?你们不发叶修生日快乐,发我生日快乐干什么?”

  

  “是叶神让我们刷的啊”

  “原来这是秋弟弟吗?”

  “和叶神长得一模一样哎?双胞胎?”

  “秋弟弟生日快乐啊。”

  

  叶秋看着弹幕,脸上的表情有些古怪,看起来是想笑又强忍着的样子。

  “算他还有点良心。”叶秋嘟囔了一句,然后对着摄像头说,“不用给我刷生日快乐。刷叶修生日快乐就行。”

  

  “?你们兄弟怎么回事?”

  “不愧是兄弟俩啊。”

  “叶修让刷叶秋,叶秋让刷叶修。”

  “我看你们是在为难我们。”

  “直接刷叶修叶秋生日快乐不就好了?”

  “前面的说的对✓”

  

  叶秋看着满屏的“叶修叶秋生日快乐!”心里暗爽。

  

  看吧,还是自己的名字和哥哥的名字放在一起,比较顺眼。

  

  

  先不提其他的选手们,是怎样在暗地里恰醋。

  在遥远的B市。

  一位中年男子看着直播间里,那掩不住笑容的叶秋,冷哼了一声。

  “我说叶秋的那臭小子,怎么突然今天去出差,原来是去找另一个臭小子了。”

  他妻子看了眼电脑屏幕,扭开了头。心想也不知道是谁,一大早就打开兴欣的直播间守着了。

  

  

  END

  

  

  突如其来的脑洞短打?


  又晚了……

  算了,再次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2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