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领队约了谁?

        聊天体,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算是那个 咖啡  的后续?

  

  

  国家队选手聊天群:

  

  匿名: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老叶就是偏心张佳乐!!!

  匿名:……不就是一杯咖啡吗?你至于这么计较吗?

  匿名:再来叶修都说了,这个咖啡只是他帮沐橙妹子买奶茶的时候,顺手买的。

  匿名:所以要说偏心的话,应该是叶修他偏心沐橙妹子才对啊?才不是偏心我好吧?

  匿名:……那你觉得我敢怼苏沐橙?

  匿名:…………这就是你选择怼我的理由?!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黄少天还有张佳乐,你们开这个匿名有什么用吗?谁看不出来这是你们两个?这是什么新型人类迷惑行为吗?

  一枪穿云:自欺欺人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楚云秀你懂不懂什么叫看破不说破?还有,周泽楷你又跑来凑什么热闹?有你什么事啊?

  一枪穿云: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有时候确实挺偏心的呢^_^

  索克萨尔:明明同样是战术大师,可每次商量战术之前,叶修前辈总是先去找肖队。

  生灵灭:是吗?

  生灵灭:可是昨天开会前,领队明明是先去找的张副队。

  石不转:?领队并没有来找我,我们是在会议室门口碰到的。

  生灵灭:?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老叶竟然会主动找你们?

  百花缭乱: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海无量:黄少天内心:叶修他都不主动来找我!!!

  风城烟雨:显然,因为某叶姓男子的行为,导致此刻某位黄姓男子内心是酸的。

  夜雨声烦:……请你们停手好叭?我不需要翻译,谢谢。

  索克萨尔:那么昨天领队开会前去找了谁?

  一枪穿云:没找我。

  风城烟雨:叶修也没来找我。

  石不转:现在看来,群里没发言的都有嫌疑。

  逢山鬼泣:?

  唐三打:?

  一叶之秋:?什么有嫌疑?

  沐雨橙风:勾引叶修哥的嫌疑。

  一叶之秋:不会吧?除了我谁会想不开去勾引他?

  ——一叶之秋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看到了

  海无量:截图了

  沐雨橙风:受死吧!孙翔!

  一叶之秋:我那是手滑打错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周队不帮下自己的队友?

  一枪穿云:不是队友。

  一枪穿云:是情敌。

  逢山鬼泣:哦吼——

  一叶之秋:?队长你?

  

  唐三打:你们有没有发现,王杰希不见了?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你们快看微博!

  风城烟雨:有人在情侣餐厅里拍到了王杰希和叶修!

  风城烟雨:现在已经上热搜了!

  

  群里一片安静。

  

  风城烟雨:你们人呢?

  沐雨橙风:别发消息了秀秀,他们都走了

  风城烟雨:……

  楚云秀没有问苏沐橙那群人去哪了。

  因为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楚云秀:“这群满脑子都是领队的家伙。”

  说着,楚云秀也离开了酒店房间,往那家情侣餐厅的方向走去。

  

  

  END

  

  

  这次的赢家是?


  ……逐渐偏题[?]


  一些废话:

  我回来啦!

        T﹏T终于离开医院了!重点是,可以赶上修修的生日啦!开心的像一只三百斤的兔子!

  这几天的评论和私信都看到啦~特别感谢大家!兔超感动的!❤️❤️❤️


        对了,图片来源网络和叨叨记账。


评论(6)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