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真相是假

  私设,ooc警告!跑题警告!双视角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你以为是刀,实际上……

  

  

  1.

  众人视角:

  

  一群人慌慌张张的冲上了酒店天台。

  “叶修哥!”

  少年站在天台边缘,转过身,看着眼前熟悉的几个人。然后,缓慢而沉重的,抽了一口烟。

  “前辈下来吧!”

  “胡闹!快下来!”

  “老叶!你别想不开啊!”

  “叶修!这世界上的好妹子多的是!我再陪你找就是了!”

  众人声声关切的呼唤着,而他们眼前的少年压根不为所动,只是沉默的抽着烟。

  

  抽完了一根再来一根。

  

  

  2.

  叶修视角:

  

  “哎,你别说啊系统,这里的风景还是挺不错的。”叶修心情不错,悠哉的从口袋里摸出烟来点上。

  “你说的是。哎哎,小祖宗你别站的这么靠边,你要是掉下去的话我也没命了!”

  某系统要是能流汗的话,估计现在已经汗如泉涌了。

  “这不是想试试,你这个故障系统到底修好了没有吗?”

  “好了好了。”系统慌得一批,它从来没见过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宿主,“早就好了,我们回去吧宿主。”

  “哦。”

  这个冷漠的回应是怎么回事?!

  系统都快哭了,但是自己找来的祖宗自己还是要伺候的。

  

  这时候,系统感受到有人正冲向天台,他开口和叶修交流着。

  “宿主我们回去吧,联盟的那群人找来了。”

  “来了就来了呗。”叶修小声的和系统交谈着,“我还怕他们不来呢。”

  “……宿主,你不会真的想跳下去吧?”系统沉默了一下,问到。

  “怎么可能。”叶修鄙视了系统一下,“系统,你看我像为了完成任务,而不要命的人吗?”

  像,非常像。

  这话在系统的电波里转了一圈,然后被系统给干脆的删除掉了。有些话可以想想,但是不能说出来。

  

  “叶修哥!”

  叶修被吓得一哆嗦,手里的烟差点掉了下去。

  沐橙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

  你知不知道你叶修哥刚点着的烟差点就掉下去了!

  叶修故作平静的转过身,看向来人。

  哎呦,这么多人?

  叶修有点意外,他本以为可能只有沐橙和韩文清两个人呢。想着,叶修决定问问系统。

  “现在在场的这些人,他们对我的好感度都是多少?”

  系统沉默了一会,说:“除了苏沐橙和韩文清,其余人的好感度都是负数。”

  可是……

  叶修看着那群人焦急的神情。

  “为什么他们的表现,看起来不像是系统你说的负数呢?”

  系统又沉默了一下,说:“我说他们是装出来的,宿主你信吗?”

  这次是叶修沉默了,他缓慢的抬手。然后,抽了口烟。

  “宿主你要是不信的话。”系统说着,鼓捣出了一个“真实的滤镜”,附在了叶修的眼睛上。“就来自己看看吧。”

  

  “前辈下来吧!”

  『叶修你直接从那里跳下去更好。』

  这是喻文州。

  “老叶!你别想不开啊!”

  『叶修你最好想不开啊!那样的话白小姐就会喜欢我了!你可千万千万千万别想开了啊!』

  这是黄少天。

  不愧是蓝雨的剑与诅咒,叶修想着。你看看这诡异的脑回路和思维方式,要说他俩不是一个队伍里出来的,哪怕是故障了的系统都不会相信。

  系统:……宿主,我已经修好了。

  叶修直接跳过了苏沐橙和韩文清,看向最后一人。

  “叶修!这世界上的好妹子多的是!我再陪你找就是了!”

  『不会有妹子比白小姐好的。』

  这是……这是楚云秀?!

  

  叶修觉得自己的三观遭到了打击。

  “系统。”叶修声音有点发抖,“这个世界除了男女还搞女女的吗?”

  系统:……我要说还搞男男的话宿主会不会揍我?

  系统:“我不知道,你别问我,问就是临时故障了。”

  

  “对了系统。”叶修抽完一根烟,完全不理会在栏杆对面呼喊的人们,又点着了一根烟,“我知道我的任务,是刷这群人的好感度。”

  “不过,他们口中的那个白小姐是谁啊?”

  “是反派啊,宿主。”系统认真的回答着叶修的问题。“白小姐就是白莲花小姐啊。”

  “这作者起名字好随意。”叶修说着,又问了一个问题。“这个可男可女的世界观又是怎么回事?”

  因为当初写设定的那个作者想看你被压。

  这话在系统的电波里转了好几圈,系统思考着,到底要不要说出来,说出来后的结果会怎样。

  

  系统还没有想完,叶修就行动了,他先把手里的烟一掐,然后在天台边上坐了下来。

  “!!!宿主你要干什么?!”系统慌张的问。

  “我坐一会啊。”叶修的语气理所当然,“按照剧本,估计一会那个白莲花小姐就要上来了,我不歇一会哪来的力气和她演。”

  系统:……

  “哎,系统,你说我要是和白莲花小姐姐合作的话,这任务会不会做的快一些?”

  系统:“……宿主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叶修还没回答,天台上的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3.

  众人视角:

  

  他们本以为叶修抽完烟就会回来,谁知道叶修把烟一掐,竟然直接坐在了天台边上。

  众人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危机的关头,身后的天台门吱呀一响,白莲花小姐闪亮登场!

  然后,所有人都往后退了一步。

  除了叶修。

  

  “修修!”白莲花小姐满脸都是泪水,“修修你回来吧!妈妈错了!”

  

  对面的叶修往这边看了一眼后,身子一抖,整个人晃了几晃。然后,他伸手抓住了旁边的栏杆。

  众人松了口气。

  

  “妈妈……”

  少年终于开口了。

  “修修!”

  

  

  4.

  叶修视角:

  

  叶修只觉得自己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平心而论,这白莲花小姐长得还是挺不错的,就是脑子好像不大好的样子。

  一句妈妈错了把叶修吓得差点掉下去。

  “系统系统系统系统。”叶修一手死死的抓着栏杆,一手猛戳系统,“你来和我说说,这个白莲花小姐又是怎么回事?”

  “就,就是宿主你看到的这样……”系统声音突然变小。

  “妈妈……?”

  叶修一脸的怀疑人生。

  “修修!”

  对面的白莲花小姐紧跟着喊到。

  “就,就一爱称……宿主你别在意……”系统看着叶修那可怕的目光,选择了闭嘴。

  谁知道再这么刺激下去的话,这小祖宗会不会真的松手跳下去。

  系统感到了忧伤。

  

  

  5.

  众人视角:

  

  “修修!妈妈错了!妈妈爱你!”

  白莲花小姐依旧在那里鬼哭狼嚎。

  联盟的众人已经开始暗搓搓的商量了起来,眼下该怎么办才好。

  “她为什么会来?”黄少天把不爽两个大字都写在了脸上,“本来老叶对我们的好感度就不高,现在她来一闹,我们的好感度怕不是直接降成负数。”

  “前辈的眼光很好。”喻文州说,“不过他现在坐的位置,真的是太危险了。”

  “沐沐。”楚云秀拉了拉苏沐橙,“我能不能拍死这个女的。”

  “我觉得目前还不行。”苏沐橙拧起了秀眉,“叶修哥把这女的看的极为重要,要不然叶修哥也不会为了这个女的,上天台寻死了。”

  “没出息。”韩文清说。

  “韩队长还是把你担心的小眼神收收吧。”楚云秀说,“还有,别用最关切的语气说着最冷漠的话。”

  

  

  6.

  叶修视角:

  

  “系统,能不能让她闭嘴。”叶修听着这妹子鬼哭狼嚎听的头疼,“这白莲花妹子的肺活量真好。”

  “很幸运。”系统分析了一下,给出了答复,“不能。”

  不能那还幸运个毛线!

  “我虽然不能让她闭嘴。”系统说,“但是我能让她增大音量。”

  叶修:……

  叶修:那我可谢谢您嘞。

  叶修觉得,这个系统也变得不怎么靠谱了起来。

  想着,叶修探头看了眼天台的下面,然后把头缩了回来。

  与其在这里拖延着,我还不如直接跳下去,这样直接就可以简单粗暴的完成任务了。

  叶修思考着。

  系统察觉到了叶修的想法,吓得它赶紧出声阻止。“宿主你清醒点,这可不是闹着玩的!我就一普通系统,没有复活功能!”

  “可是系统你之前说过吧。”叶修站了起来,“想要这个世界回到正常状态,就必须完成任务,而我的任务就是刷满联盟这群人的好感度。或者,不刷好感度,但我和白莲花小姐两个人之间,只有一个人活着。”

  “所以宿主你……”

  “如果白莲花小姐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那我可能会想办法让自己活着,现在吗?”

  叶修转身,面对着栏杆对面的那群人。

  “就不一定了。”

  

  

  7.

  众人视角:

  

  在白莲花小姐的鬼哭狼嚎中,叶修站了起来。

  所有人几乎同时屏住了呼吸,除了白莲花小姐。

  韩文清觉得她实在是吵的厉害,于是选择用一个手刀,直接把白莲花小姐打晕了过去。

  众人看着叶修转过身,面对着他们,露出了一个凄惨的笑容。

  “再见了。”

  众人听他这么说,然后就看到叶修松开了抓着栏杆的手,向后倒了下去。

  

  “叶修!”

  “老叶!”

  “叶修哥!”

  众人大喊着,冲到栏杆旁。

  

  

  8.

  叶修视角:

  

  叶修松开了抓着栏杆的手,向后倒去。

  呼啸的风在耳边刮过,叶修只觉得自己正飞快的下落着。

  

  “咚!”

  

  

  9.

  咚的一声,溅起了老大的水花。

  “咳咳咳。”

  叶修从水里钻了上来,咳嗦了几声,抹掉了脸上的水。

  “宿主你快吓死我了!”系统冒了出来,“我差点就跟着你一起死了!”

  “我不会死,系统你也不会死的。”叶修发觉水里还挺凉快的,干脆整个人都泡在了水里,“顶多出点bug什么的。”

  “宿主你的任务怎么办?”

  “我不早完成了吗?”

  系统安静了一下,说:“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就白莲花小姐上来的时候,少天他们竟然都没有和她说过一句话。我可从没见过这种,心上人就在面前,却还要去关心情敌的事。再说了,他们也不是这种人啊。”

  叶修说着掏了下兜,发觉自己兜里还有刚才抽剩下的大半包烟,现在全被水给泡了。

  叶修有些心疼。

  “对了系统,帮我把这个烟复原吧。还有大半包没抽呢,怪浪费的。”

  系统:……

  系统:你眼里只有烟?

  还没等系统说什么,叶修开口了。

  “系统,说实话我有点好奇。”

  “好奇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从阳台掉到泳池里我就会死啊?”

  叶修拧着眉,认真的思考着。

  “这楼的高度,还没游泳馆里跳水板的高度高吧?”

  系统:别问,问就是设定如此。

  系统:“可能是他们觉得你骨骼惊奇吧。”

  

  

  10.

  尾声:

  

  奇怪的事情如同一场梦一样。

  除了叶修,所有参与的人都忘记了。

  各个战队的大家依旧一如既往,训练,打比赛,然后撩叶修。

  

  某天兴欣比赛,观众席上有一女粉格外的疯狂,举着灯牌大喊着“修修!妈妈给你加油!”,“修修!妈妈爱你!”之类的话。

  声音之大,甚至压过了旁边拿着喇叭的蓝雨粉。

  比赛结束后,陈果还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说是给叶修的。

  一看送花人的名字,“习潼”。

  

  陈果:叶修这无意中又撩了什么人啊?

  

  

  END

  

  

  大概意思就是,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它有可能是假的。[emmm……]

  

  我本来是想写个刀子的,为什么听着刀子却写不出刀子呢?[兔子迷惑?]

  写到后面,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东西了。[困得神志不清]

  唔,想研究研究怎么写刀子。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