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轩叶]直男

  有私设,ooc警告

  小兔子的all叶目录

  就是想写。

  

  

  又赢了一场比赛,国家队难得一起轻松聚餐。

  餐桌上,楚云秀注意到了一旁,和众人不大相同的队友李轩。

  

  “啧啧啧。”

  李轩直被楚云秀看的发毛,他想了想,自己在国家队这段时间,应该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可是楚云秀这个眼神又是怎么回事?

  李轩忍不住开口问到,“楚云秀你……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

  楚云秀对李轩笑了笑,转头去和苏沐橙咬耳朵。

  “哎,沐沐,我第一发现,李轩这家伙原来长得不丑啊。”

  苏沐橙闻言,探头去看了看李轩,然后对楚云秀说:“李轩本来长得就不丑啊,只是联盟里的大家颜值普遍偏高,所以显得李轩就不那么好看了。”

  “是啊,好看的基本上都围着叶修转了。”

  楚云秀喝着果汁,看着不远处的“人堆”也感叹了一下。

  “不,秀秀。”

  苏沐橙喝着饮料,难得的提出了反对好友的意见。

  “因为叶修哥最好看。”

  “……”

  楚云秀有些哭笑不得,她看着身边的好友。

  她怎么就忘记了,苏沐橙可是个骨灰级叶吹。

  

  

  之后的一天下午,楚云秀坐在训练室里,喝着下午茶,顺便和叶修聊天。

  “我发现李轩挺好一人,可惜是个直男。”

  “直男怎么了?”叶修吃着楚云秀拿来的曲奇饼,有些不明觉厉,“直男不挺好的吗?我也是个直男啊。”

  “你?叶修?直男?”

  “昂。”

  叶修点了点头,一脸的理所当然。

  “绝对直男,如假包换。”

  楚云秀撇着嘴,觉得自己听到了今年最大的笑话。她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叶修一番,然后摇了摇头。

  “抱歉,真没看出来哪里直男了。还有,你这个联盟著名的“弯仔码头”居然说自己是直男?今天是要下红雨了吗?”

  “我怎么就不直男了……”

  叶修嘀咕着,又往嘴里塞了一块饼干。

  

  同时,叶修忍不住在心里吐槽:

  那是我想让他们弯的吗?

  再说了,他们弯了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菊花的危险性还不是提高了?

  

  只可惜,楚云秀听不到叶修内心的吐槽,不然她一定会说:就算他们不弯,叶修你的贞操也很危险。

  毕竟,联盟里又不是只有男的。

  

  

  自从上次和楚云秀谈话之后,叶修就下意识的开始远离那帮gay里gay气的人。

  叶修:毕竟我是个直男!

  自认为是直男的叶修,为了证明自己是个直男,开始选择和直男李轩拉进距离。

  像什么 一日三餐坐在一起吃啊,日常训练坐在李轩旁边啊,开会的时候会问李轩的看法什么的,都属于正常现象。

  更有甚者,在某次外出碰到记者提问,“如果国家队的房间是两人一间,叶领队会希望和谁一个房间?”的时候。

  叶修竟然不假思索的回答,“李轩吧。”

  叶修:毕竟这样我比较安全。

  虽然没有人知道叶修这么回答的理由,但这并不妨碍着国家队的一群人吃醋。

  甚至,楚云秀还和苏沐橙咬起了耳朵。

  “要我说叶修他是吃错药了吧?他这是啥意思?看上李轩了?想gay他?”

  苏沐橙不假思索,“秀秀你想多了,叶修哥只想证明自己是个直男。”

  “和一个男的一起证明自己是个直男?”楚云秀表示,不大理解自家领队的脑回路,“李轩哪里比我好了?叶修和我一起,不可以更好的证明他是个直男吗?”

  “秀秀,你之前好像还夸过李轩吧……”苏沐橙对于好友的善变能力,她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

  “有吗?”

  楚云秀选择装傻。

  “有。”苏沐橙往旁边走了一步,“还有,不要打叶修哥主意哦,秀秀。毕竟,男女授受不亲。”

  “那你和叶修怎么算?”

  楚云秀挑了挑眉毛。

  “那能一样吗?”

  苏沐橙也挑了挑眉毛,笑了。

  

  

  李轩很是心烦意乱。

  他从未想过自己好好一直男,会有被掰弯的风险。

  该说领队本人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吗?

  想着白天叶修对着记者,笑着说出“李轩吧”的时候,他几乎感受到了国家队全队的恐怖目光。

  他李轩敢打保票,要不是叶修在一旁,他很可能会被国家队的全员给打一顿。

  不过……

  李轩想着叶修,又想起最近叶修的表现,他的脸上竟然有些发烫。

  领队他不会……

  瞎想什么,自己可是个直男。

  李轩反复的告诉自己,可是又忍不住去想。

  

  

  又是一天早晨。

  李轩走到酒店的餐厅里去吃早饭,正巧碰上了叶修。

  “呦,早啊。”

  “额,领队,早。”

  “怎么了?没睡好?”叶修突然凑近,仔细的盯着李轩看,还伸出手摸了摸李轩的额头,“感觉你没什么精神的样子。”

  昨天晚上想了领队一晚上,能睡好才怪。李轩想着,冷不防的对上了叶修的眼睛。

  突然觉得领队好可爱!血包!谁给我个血包!

  李轩心里的小人疯狂的叫喊着。

  “老叶老叶老叶你干什么呢?”黄少天从远处冲了过来,飞速的挡在了李轩的面前,“我知道老叶你是在关心队员,但是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众目睽睽之下,你能不能注意一下你的距离,当然我并不是心里不平衡,但是老叶你看我也很没精神……”

  叶修被黄少天强行拉远了。

  

  李轩愣愣的站在原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眼神逐渐亮了起来。

  谁说直男不能和直男在一起啊!

  

  

  “完了呢。”

  一旁围观的楚云秀发表了见解。

  苏沐橙点点头,一锤定音。

  “完了。”

  

  

  END

  

  

  今天好像是白情?[赶在了最后一分钟]

  祝大家磕的cp都有粮可吃吧。

  

  [因为我到现在都没找到我磕的某些cp的粮又不想自割腿肉的我哭的特别特别大声]

  

评论(9)

热度(39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