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末日净土 4

  末世?ooc警告

  还债中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前篇戳这里           或者戳tag呀。

  

  

  不知什么时候起,一种未知的病毒开始在活物之间感染蔓延,影响了整个世界。这时,联盟挺身而出,幸存下来的人们得到了联盟的庇护,且暂时平安。可渐渐的,随着病毒的变异与人心的改变,联盟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

  [快看奇迹修修拯救世界!/被打死]


  

  1.

  “你当初要是想毁灭世界的话。”王杰希笑了笑,“肯定会成功吧。”

  “可是我又为什么要去毁灭世界呢?”叶修嘟着嘴,王杰希眼神一亮。

  “那样好累的。”

  

  王杰希:……我为什么会期待着他说因为还有你在这样的话呢?

  

  王杰希默默叹了口气,把自己一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给压了下去。

  这边叶修又开口说道:“对了大眼儿,我的伤大概要多久才能好全?”

  王杰希走到叶修身边,俯下身查看了下他胳膊上的伤势。

  “嗯,伤口开始愈合,应该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了。”

  “一周啊。”叶修趴在了桌子上,“那还要过好久啊,莫凡和一帆都回兴欣去了,我一个人在这里好无聊的。”

  “并不久的。”王杰希顺手揉了揉他的头,“无聊的话就来找我。”

  

  

  2.

  天色渐渐变得昏暗,一行人站在一栋看起来很是普通的房子前。

  

  “这里就是兴欣的基地?”张佳乐打量着面前这个普通又有些陈旧的民宅。“他们的基地这么老旧的吗?”

  没人回答他。

  张新杰看了看韩文清,“队长,我们?”

  韩文清点了点头,张新杰走上前,摁响了门上的铃铛。

  没过多久,门就打开了。

  苏沐橙打量着韩文清他们这群人,发现他们所有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伤。

  苏沐橙扶着大门,侧过身,“请进。”

  韩文清对她点了点头,“打扰了。”

  

  待安文逸给他们清理完伤口后,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淡淡的说:“我们已经收到联盟上级的消息了。”

  韩文清皱起了眉头,“霸图没有背叛联盟。”

  “韩队长觉得,以目前的状况,把你说的这话说出去,能有多少人相信?”苏沐橙站起身,“韩队长,你真应该庆幸叶修没有出事。”

  “叶修他现在怎么样了?!”张佳乐听到苏沐橙的话,激动了起来。

  苏沐橙没有理张佳乐,“你们的下落,目前我不会上报联盟的,你们就在这里休息吧。”

  说完这句,她就转身离开了。

  

  

  3.

  “叶修,他们来兴欣了。”通讯器的屏幕上显出了苏沐橙那满是无奈的脸。

  “啊?那么快吗?”叶修正抱着一个药袋,吸溜着里面的药剂。听到苏沐橙的话,他面上露出了苦恼的神色,“怎么这么快呀?大眼儿说我的伤还要一个周才能痊愈呢。”

  “叶修……那种病毒感染…不要紧吗?”苏沐橙有些担心。

  “没事的没事的。”叶修把剩下的药剂喝完,对着通讯器摆出了“我很强壮”的样子,安慰苏沐橙,“不用担心,那种程度的感染奈何不了我的。”

  苏沐橙看着,忍不住笑出了声,“你啊。”

  “对了叶修,我让韩文清他们先住在兴欣的基地里了。”

  “行啊行啊。”叶修点了点头,“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点,毕竟他们还在被联盟追捕中,保不齐联盟突然就得到消息,然后找到兴欣去了。”

  “那这个时候,就需要叶修你来英雄救美啦!”苏沐橙笑了起来。

  “英雄救美?”叶修也笑了起来,“美的话沐橙你肯定算,可是霸图那几个怎么算啊。”

  “哎呀,韩文清不美吗?张新杰他不美吗?还是张佳乐不美呀?”苏沐橙对着通讯器眨了眨眼睛。

  “别吧。”

  叶修想着苏沐橙的话,不知为何打了个冷颤。

  “鬼丫头。”

  

  

  4.

  叶修挂断了通讯后,就坐在微草的房间里发起呆来。

  和他想的差不多,霸图也陷入了那种困境之中,和当时的嘉世是一样的。

  只不过……

  叶修想到了王杰希说的,“上面不好控制别的分部,可是很为难啊。”

  “上面控制别的分部……”叶修喃喃自语,“干嘛要控制别的分部啊,只要联盟一声令下,所有分部都会听命与它才对啊……”

  而且还有新型的病毒和新变异的感染者……

  “真搞不明白……”

  叶修的手指在桌面上胡乱划拉着。

  “难不成联盟真就想不开了,非要毁灭世界?”

  “上面控制……联盟……”

  叶修微微眯起了眼睛。

  “联盟……上面……”

  

  

  5.

  第二天早晨。

  王杰希心情好的不像话,他朝思暮想的人,现在就在他身边 几个房间之隔的地方,而且兴欣那两个碍眼的人又都离开了,没有任何威胁。

  想象着以后和叶修一起生活的日子,王杰希的笑容都快藏不住了。

  王杰希打开叶修房间门的前一刻,他还是在笑的。

  

  “昨天晚上是谁巡夜?”

  微草的队员不明白,为什么一大早的他们队长的脸色,就如此阴沉可怖。还有那大小不一的眼睛中,竟流露出诡异的光,吓得他们有些瑟瑟发抖。

  那站出来的两名巡夜队员,都吓得快晕过去了。

  “昨天你们晚上巡夜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可疑人物?”

 “没,没有啊。”两名队员抖得像是冬日寒风中的树叶。

  王杰希见自己的队员抖成这个样子,叹了口气,“算了,你们去吃早饭吧。”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他的队员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

  

  王杰希:……

  干什么?他刚才有这么可怕吗?

  

  

  6.

  “告诉我们叶修的下落。”韩文清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双手交叉放在膝盖上,张佳乐等人站在他的身后。

  “不可能的。”兴欣这边,女孩子们毫不让步,唐柔甚至一只脚踩在了茶几上。

  

  当叶修叼着一袋药剂,开心的打开兴欣基地大门的那一刻,见到的就是这么一个场景。

  

  众人:……

  叶修:……

  

  空气瞬间就安静了。

  

  最后,还是叶修打破了这片安静。

  只见他一脸淡定的拿下咬在嘴里的药袋,快速的关上了门,然后转身,对着众人说:“大清早的,都在啊? 哎?小唐,你把腿放下来。别忘了你穿着裙子呢,你是个女孩子,注意下形象啊。”

  

  

  7.

  “你不是说还要一周伤口才能痊愈吗?”苏沐橙叫来安文逸给叶修检查身体,“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我想了想,我觉得那是王大眼儿在那里忽悠我的,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压根用不了那么久。”叶修笑着说。

  

  一旁的韩文清看着这两人旁若无人的交谈着,眼底的暗沉越来越深,然后他出声了。

  “叶修。”

  “嗯?”叶修咬着药袋,转过头来疑惑的看着他。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样子,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顿了一下,犹豫着问到,“我是不是之前……认识你?”

  叶修看着他,面无表情,仿佛第一次见到他。

  韩文清直视着他的双眼,想从他没有表情的脸上看出来点什么。

  

  “叶修。”安文逸出声打断了这两个人的“深情凝望”。“你的伤口还没完全愈合。”

  

  

  8.

  原本想瞪安文逸的韩文清,现在转头去瞪叶修,谁知叶修已在苏沐橙的搀扶下离开了,韩文清只看到了他的背影。

  “叶修。”

  叶修脚步停了一下,转身对韩文清淡淡的说:“我会和联盟说你们霸图是清白的。”

  “这段时间,你们霸图的这些人就先在兴欣基地里,好好休息吧。”

  叶修说完,不等韩文清开口,转身就和苏沐橙一起走了。

  

  “叶修哥。”走在叶修身边的苏沐橙突然低下头,“叶修哥,你是在害怕吗?”

  “你叶修哥怕过什么啊。”叶修笑了笑,伸手想碰苏沐橙的头,发现自己够不到。然后叶修收回了手,尴尬的笑笑。

  

  

  9.

  把叶修送回房间后,苏沐橙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坐在床上,看着自己床头那个熟悉的娃娃。苏沐橙把娃娃拿了过来,紧紧的抱在了怀里。

  “哥哥……”

  轻微的声音从少女的嘴中发出。

  

  叶修站在苏沐橙门前,叹了口气,放下了想要敲门的手,转身离开了。

  

  

  TBC

  

  

  韩队你太心急啦。还有,杰希爸爸你为什么总是留不住修修呢?隔壁命定之人你差点就和修修结婚的说。[←_←你还好意思说?] [在吃熔岩烧瓶的边缘来回试探]

  想看命定之人的点这里呀hiahiahia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9/31

  

评论(5)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