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稞稞

。。一直喜欢到死亡的那一秒。。。

[all叶]精灵之森⑦

  私设,小精灵叶,ooc警告

  还债 @论叶吹的自我修养 

  前篇戳合集或者tag。

  

  

  只可惜,义斩的众人没有等到队长孙哲平和楼冠宁从检查区域回来,小精灵叶修就背着小包袱悄悄地离开了义斩。

  

  啊,你问我叶修哪来的包袱?当然是叶修自己鼓捣的啊。

  

  叶修的想法很简单,抓捕他的通缉令已经到了霸图,恐怕过不了多久,那些找他的妖啊怪啊就会知道他离开霸图到义斩去了。

  他不想给义斩的人添麻烦。

  

  

  叶修背着小包袱在树林里走着,边走边思考自己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

  “我也不能就这样回家啊。”叶修坐在树枝上晃荡着小脚丫。

  “要是就这么回去,我也太没面子了,叶秋那臭小子肯定会笑话的。”

  

  

  再来说义斩这边。

  孙哲平和楼冠宁从外面回来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叶修。

  推开楼冠宁的房间,没有看到叶修;然后两个人分别去了文客北邹云海顾夕夜的房间,也没有看到叶修。

  

  孙哲平脸都绿了,他想到起了叶修是怎样“无情”的跟着他离开霸图来到义斩的,只是他没想到叶修待在义斩的时间还不如待在霸图的时间长。

  想起一开始自己带叶修来义斩的路上自己想的计划,孙哲平觉得一阵脸疼。而楼冠宁还一脸茫然的在那说:“叶修他不会去食堂吃东西了吧?”

  

  “吃个头!”孙哲平气狠狠的说,“把文客北他们都叫过来,我要再出去一段时间。”

  “你又要出去?”楼冠宁有些头大,自家队长总是撂挑子不干,把这些活让他们这些队员干,有这么压榨员工的吗?!

  “废话,再不出去我叶修老婆就跟别人跑了!”孙哲平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然后他看到了楼冠宁和刚来的文客北等人露出了“队长在想桃子”的表情。

  “靠!你们什么意思!”

  

  

  小精灵叶修有些头疼。

  叶修看着面前这个喋喋不休的男子,完全没有开口说话的欲望。

  这个男的好生可怕,从刚才就开始说,到现在都没有停过。

  

  黄少天很高兴。

  自己一出来就遇到了队长从未见过的神奇生物,虽然这个神奇的生物自己也没有见过,可是这会有很大的意义的。

  “虽然这是我探索的一小步,但是会是我们蓝雨发现的一大步!不过你到底是个什么生物呢?哎,你会不会说话啊?难道你是外星的物种?听不懂我们这里的话吗?那我换一种语言说,Hi! Can you speak Chinese? Can you understand me? 啊?这个也听不懂吗?还是说你是个聋哑生物?啊,好可怜啊,你的同伴是把你抛弃了吗?没关系的,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我可是很厉害的……”

  

  叶修冷漠脸,在心里吐槽到:是,说话很厉害,这个世界上你说你是第二,恐怕没人敢当第一。

  

  “要知道当初嘉世的某个天才打游戏都曾输给过我的!我可是……”

  

  见黄少天还要继续说下去,叶修默默的抓起了自己的小包袱,他觉得他该走了,他再不走,可能会被这人的音波攻击给弄死在这里。

  想着,叶修有些心疼自己。

  

  “哎哎,你别走啊,要知道没有我剑圣的保护,你可是很难走出这块区域的!这块区域有恐怖的虎妖!虎妖听说过吗?就是……”

  

  叶修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知道。”

  

  “哎哎?你知道啊?那我就不说了。”黄少天刚住嘴,然后又惊叫到,“天啊!你会说话!你不是外星物种!也不是聋哑生物!天啊!”

  叶修:……

  黄少天一阵感叹之后,后知后觉,问:“那你刚才为什么不回答我?也不和我说话?我还问了你半天呢?是不是因为你们种族不能轻易开口说话?还是因为……”

  

  叶修忍无可忍再次开口:“你刚才抓住我之后,你给我机会开口了吗?”

  黄少天想了想,“好像是哦……不过不过你是什么生物啊?你叫什么啊?你怎么自己一个啊?是离家出走吗?有地方住吗?要不要和我去蓝雨啊?你……”

  叶修飞到黄少天面前,一巴掌拍在他的嘴上。

  “你先别说话。”叶修有点无奈,“我头疼。”

  

  

  TBC

  

  

  我觉得修修和黄少在一起就很欢乐,是那种元气满满的感觉。[心疼一下我修宝的耳朵]

  叶修他有这么——————可爱!

  

  今日份的是all叶。

  尝试日更中,打卡5/31

  

评论(2)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